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服務專區 > 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 臺中市休閒農業簡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綠朵休閒農場

綠朵休閒農場
綠朵休閒農場

綠朵休閒農場位於龍井交流道旁的大肚山台地上,基地可俯瞰整個台中海岸線及大肚溪口,傍晚時刻夕照壯麗而黑幕低垂後沙鹿、龍井、 追分等燈火盡收眼底更是美不勝收。

為了涵養土地及友善大地,綠朵堅持不使用農藥及除草劑等有毒物品,全園區內生態係統相當可觀。蛙叫鳥語,彈鳴蝶舞已是常態。也為遊客提供一個安全無毒的農產品採購及休憩環境。

園區附設有一號稱台中海線最美的餐廳,浪漫純白鋼琴造型供應排餐、地中海餐、及火鍋及咖啡點心等多樣性美食為來訪遊客飲食等服務。天氣良好時, 在生態池旁類似渡假飯店的戶外用餐區享用美食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園區大草坪佔地約一千坪,綠草如茵提供多樣性的服務。是來訪遊客最喜歡的散步、拍照、及活動區域。


住址:龍井區新庄里臺灣大道六段85號
電話:04-2652212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01
  • 發布日期: 2019-09-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 點閱次數: 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