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服務專區 > 運銷加工科 > 農產品內外銷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印尼Indo Tani Sejahtera農產貿易公司拜會農業局 針對農產品進口合作進行交流

石岡柑橘包裝廠參訪
石岡柑橘包裝廠參訪

印尼Indo Tani Sejahtera(ITS)農產貿易公司母公司MJP Cargo集團總經理Jahaya一行7人於本(112)年3月20日-21日拜會臺中市政府農業局,由農業局推介中市優質農產品品項及至產區了解產地狀況,雙方針對可出口至印尼農產品可行性進行交流,期為中市農產品尋找新外銷市場。
農業局表示,為積極開拓新興外銷市場,前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駐印尼代表處合作,於本年1月邀集相關農民團體、Indo Tani Sejahtera(ITS)農產貿易公司及駐印尼代表處三方召開視訊媒合會議,會後並邀請其來實質參訪,了解農產品品項及產地狀況,以利進一步促成採購。
農業局說明,印尼為世界上面積第16大的國家,人口超過2.7億,人口排名為全世界第4名,也是人口數量最多的穆斯林國家,市場消費的前5大進口鮮果種類為蘋果、柑橘、葡萄、水梨及奇異果。MJP Cargo集團為印尼重要進出口貿易公司,具有23年經歷,龐大的組織結構,物流面相跨及陸、海、空三領域,更是運輸易腐品方面的物流專家,其旗下子公司Indo Tani Sejahtera(ITS)農產貿易公司則主要負責蔬菜、水果方面的物流。另近4年灣出口至印尼的水果品項為椪柑、蜜棗及釋迦,本次來訪,農業局安排其參訪本市柑橘類、芋頭及菇類等農產品,透過實地參訪,使其更了解本市該農產品品質,也希望藉此機會開拓印尼市場,努力提升中農產品的能見度及增加農民收益。

※新聞聯絡人: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運銷加工科 余科員 04-22289111#565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3
  • 發布日期: 2023-03-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運銷加工科
  • 點閱次數: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