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農村限定商品在楓康超市上架啦! 邀請國人一起品嚐臺中領鮮的優質農好物!

  • 貴賓與小農大合照 貴賓與小農大合照
  • 臺中農村好物期間限定上架啦! 臺中農村好物期間限定上架啦!
  • 抽藤坑休區-淘氣小農紅茶與烏龍茶茶包 抽藤坑休區-淘氣小農紅茶與烏龍茶茶包
  • 梨之鄉休區-美東製醬純釀造醬油 梨之鄉休區-美東製醬純釀造醬油
  • 軟埤坑休區-好樂農莊藍莓爆米花 軟埤坑休區-好樂農莊藍莓爆米花
  • 楓康超市農村好物專屬販售攤位 楓康超市農村好物專屬販售攤位
  • 貴賓與小農大合照
  • 臺中農村好物期間限定上架啦!
  • 抽藤坑休區-淘氣小農紅茶與烏龍茶茶包
  • 梨之鄉休區-美東製醬純釀造醬油
  • 軟埤坑休區-好樂農莊藍莓爆米花
  • 楓康超市農村好物專屬販售攤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推廣轄內優質農特產品,讓更多國人可品嚐到「臺中領鮮」優質產品,今年度聯手楓康超市自即日起至2024年1月27日舉辦「臺中領鮮」農村好物特賣會,將陸續入駐位於臺中、新竹、南投、彰化等4縣市共30間楓康超市門市,讓民眾可以直接在超市就買到期間限定的優質農特產品;同時在該超市30間門市的LINE團購群組,也會不定期的推出臺中農村好物的團購優惠,讓全台民眾都可以線上買到臺中在地的優質農特產品。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臺中市境內共劃定有11個休閒農業區,休區內有許多優質的業者與農特產品,今年度特別與楓康超市結合,將休區內的優質農特產品上架超市通路,增加業者產品的知名度並提高農村收益!本次精挑細選出多項產品,包含軟埤坑休閒農業區好樂農莊的國產藍莓爆米花、抽藤坑休閒農業區淘氣小農的機採清香烏龍與方便烏龍(紅)茶包、梨之鄉休閒農業區美東製醬的陳年黑(黃)豆醬油等產品。另值得一提的是,好樂農莊的國產藍莓爆米花,採用在東勢在地種植的藍莓製作而成,只有在楓康超市才買的到!希望透過與在地通路企業-楓康超市聯手,打響「臺中領鮮」品牌並建立消費者信任感,讓臺中市農村更多的優質小農與產品能夠讓民眾認識。
   記者會當天還推出額外價值300元的限定好禮,共35份,凡在11月28日上架記者會發布當天於臺中東山店「臺中領鮮」專區購物滿2,500元的民眾,即可兌換一組限量好禮,每人限兌換一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最後,也別忘記在臺中消費還可以登錄發票參加購物節活動,抽現金與百萬好禮唷!

   記者會邀請到臺中市政府農業局主任秘書陳柏宏、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中分署分署長陳榮俊、楓康超市協理林明圖以及多家媒體記者一起推廣行銷限定商品的上架!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許小姐 04-22289111 分機56412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9
  • 發布日期: 2023-1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 點閱次數: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