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農業輿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領鮮」農產好物 中市府攜手楓康超市邀民眾嘗鮮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攜手楓康超市,推出「台中領鮮 農產好物季」活動,在台中、新竹、南投及彰化等4縣市共30間楓康超市門市設置專區,銷售茂谷柑等優質農特產品,並於今(21)日楓康超市台中青海店舉辦產品行銷記者會,搭配現場農產品嘗等促銷活動,將在地的好味道推薦給消費者,邀請市民朋友多多支持選購。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主任秘書陳柏宏表示,台中市擁有得天獨厚的氣候及環境,四季孕育出多樣又優質的農產,為行銷在地農業,市府今年特別推出「台中領鮮」農產品牌,導入品牌經營模式,結合多元行銷通路與資源,提升台中農產識別度及知名度。此次特別感謝楓康超市協助推廣台中農特產品,藉此拓展銷售市場,也響應地產地消理念,盼未來能夠持續合作,提供農民展示和行銷平台。

陳主秘強調,此次上架的農特產品都是嚴選精品,其中台中東勢區因日夜溫差大,有利於果實內的糖分累積,所產茂谷柑飽滿多汁、風味濃郁、甜度高又耐儲藏,富含維生素C、膳食纖維及鈣、磷、鐵等礦物質,且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品質有保障,民眾可安心購買。

「台中領鮮」匯集台中市各區農會優質農產加工品,包括新社區農會的御椎茸禮盒、大甲區農會的紫香芋片、大安區農會的飛天豬肉鬆、霧峰區農會的益全香米、太平區農會的貴妃荔枝素燕窩及台中蜂華蜂蜜等,品項豐富多元,喜歡嘗鮮的民眾別錯過。

楓康超市部協理林明圖表示,楓康超市長期支持在地農產,很高興此次與台中市政府合作推出「台中領鮮 農產好物季」活動,產品不僅在實體店鋪展售,楓康超市LINE群組也會不定期推出團購優惠,民眾在線上也能輕鬆購買台中農特產,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歡迎一起來品嘗台中農產好滋味。

 今日記者會立法委員廖偉翔及市議員黃馨慧特助林廷隆、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主任秘書陳柏宏、楓康超市部協理林明圖、台中市農會推廣部主任張銘政、大安區農會供銷部主任蘇瑞春、大甲區農會行銷部主任鄭佳明、太平區農會供銷部主任林俊雄、東勢區農會供銷部主任古滿琴及包裝場長葉大衛皆出席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運銷加工科 陳科員

聯絡電話: 04-22289111 分機56519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2
  • 發布日期: 2024-0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 點閱次數: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