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服務專區 > 運銷加工科 > 本市農特產品資訊 > 農村酒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石圍墻酒庄

石圍墻酒庄
石圍墻酒庄

石圍墻位於素有水梨王國之稱的東勢與葡萄之鄉的卓蘭兩地之間,早期運送多以人力為主,走完連綿起伏的山路,許多商客會選擇在此休息,因此早期石圍墻有著「入山第一站」之稱。然而時過境遷,入山舊道上眾人紛踏的足跡逐漸為荒草所掩沒,石圍墻也漸漸卸下了原本繁華的面貌。

  走進石圍墻酒莊,一股淡淡的酒香瀰漫在空氣之中,其實「酒」是石圍墻的魂,為了釀製優質好酒,石圍墻酒莊窮盡心力地尋找口感甜美、形狀飽滿的高品質果實,堅持使用傳統道地客家釀造技術,精釀甘醇好酒,在品酒時,可以感受果實散發出的迷人芬芳及客家手法的樸實厚勁。並自創「新玩樂主義」,開發「個性DIY紀念酒」,各種花草搭配二鍋頭而成的花草酒,原本平淡無奇的酒瓶也變得創意十足,跳脫一般人對「酒」的印象。

  美麗的客家山城,純樸的東勢小鎮,精釀的各式美酒、道地客家美食,值得一再品味。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5-02
  • 發布日期: 2018-03-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運銷加工科
  • 點閱次數: 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