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服務專區 > 運銷加工科 > 本市農特產品資訊 > 農村酒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霧峰農會酒莊

霧峰農會酒莊
霧峰農會酒莊

  

臺灣第一座日式美學酒藏-霧峰農會酒莊,改造活化閒置的萬豐舊穀倉,充滿和風清味,典雅美麗,不僅將香米文化與清酒韻味完美融合,更保留珍貴地方農村文化資產─舊礱穀機與碾米機,具有體驗農趣、文化、教育及品酒等功能。所精釀的初霧純米吟釀清酒,是臺灣目前唯一符合日本清酒品質與等級要求的產品,嚴選霧峰地區特別栽種「益全香米」,汲取臺灣最清靜甘甜的埔里山泉名水,釀成臺灣最具代表性清酒。入口後漸漸散發出多層次的果香、米香、花香,深具無色終極美感,是令人萬分感動的臺灣新在地清酒,每一滴初霧清酒,都散發著霧峰香米濃郁甘醇的特質,每一口酒香,都要讓人深深感受釀酒工作所發酵出來的熱情。

該農會酒莊釀造之「荔枝蜂蜜酒」、「純米大吟釀」及「初霧燒酎」等,歷年挑戰英、德、比、法等各大知名國際酒類評鑑成果豐碩,屢獲金、銀質獎等首獎殊榮。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9
  • 發布日期: 2018-03-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運銷加工科
  • 點閱次數: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