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服務專區 > 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 臺中市休閒農業簡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小路休閒農場

小路休閒農場
小路休閒農場

小路休閒農場位於夢幻湖旁,保有豐富生態自然風,環境清爽舒適處於山中隱密之處,因此以「小路」隱喻秘密基地為名。營位分層規劃的獨立空間,享受最自在的露營;潔淨的環境讓喜愛自然的遊客,不必犧牲舒適也能享受露營,徜徉戶外親近自然。

園內種植的咖啡、金桔及多種果樹,以有機栽種的方式讓果樹保留更多天然成份。在悠然山巔賞著靜謐的湖光山色,細細品嚐滋味濃郁的香醇咖啡。還可以一同歡樂的採桔親子小旅行,採摘無毒安全的網室金桔,讓大小朋友親自採摘、清洗、再蜜製成品,體驗農村活動的豐收滋味與農作物調理時光。

繽紛吸睛的樂高積木城市及積木池、趣味桌遊、療癒的手作甜點、生態教育探索等多元活動,是適合親子互動同樂的秘密基地。營業時間:周六、週日及連續假日AM10:00PM17:00,平日露營請提前預約。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食水嵙6-2

電話:0932-658222

Email:nalu.coffee@gmail.com

臉書連結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12
  • 發布日期: 2022-10-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 點閱次數: 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