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服務專區 > 運銷加工科 > 本市農特產品資訊 > 農村酒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樹生休閒酒莊

樹生休閒酒莊
樹生休閒酒莊

      樹生休閒酒莊位於后里與外埔交界的山區,因排水性良好非常適合葡萄的栽培與釀酒,莊主的阿公…洪樹生老先生與當時的公賣局(臺灣菸酒公司)契作,由他們引進各種釀酒葡萄品種進行栽培試種,當時洪老先生邀約月眉當地農民一起加入葡萄契作,后里因而聞名,樹生的釀酒葡萄是洪老先生第一位種植的人,所以莊主為了紀念洪老先生,因此酒莊以『樹生』為名。

  決定葡萄酒生命的三大要素是品種、土地、人,由於臺酒經過多種葡萄栽培研究最後留下黑后〈Black Queen〉與金香〈Golden Muscat〉葡萄二種釀酒主要原料,加上得天獨厚的先天環境及法國勃根地大學專業釀酒師技術指導,樹生酒莊具備了釀造好酒的三大條件,在加上努力與堅持,建立樹生休閒酒莊葡萄酒之品牌形象。

  所釀造之「埔桃酒」、「紅埔桃酒」等歷年挑戰英、德、比、法等各大知名國際酒類評鑑成果豐碩,屢獲金、銀質獎等首獎殊榮,且為了讓消費者能體驗臺灣的好酒、美食、釀酒葡萄的文化,樹生酒莊除了釀製好酒外,更提供道地的鄉村料理及住宿服務,也為了讓消費者喝的更安心。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9
  • 發布日期: 2018-03-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運銷加工科
  • 點閱次數: 1635